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绿色使命

27名连环画家走进祁连山国家公园采风

2021年07月12日16:38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连环画家在现场创作。 朱煜祥摄
连环画家在现场创作。 朱煜祥摄

人民网西宁7月12日电 (甘海琼)7月11日,由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省管理局主办的“传承红色基因,践行绿色使命”宣教采风活动在青海省祁连山国家公园冰沟基地举行。

活动邀请27名省内外连环画家,先后前往祁连山国家公园老虎沟管护站、祁连县卓尔山景区、祁连山国家公园长期科研基地,了解祁连山重要的生态功能价值以及国家公园建设,与一线管护员面对面交流,并现场进行绘画创作,以艺术笔触描绘出自己心中的祁连山。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推动中国传统艺术与青海生态文化、红色资源有机融合,以文艺作品展现国家公园示范省建设成果及青海生态文明建设成就,共同谱写“国家公园省、大美青海情”的靓丽画卷。

(责编:杨玥、甘海琼)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