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展現開放合作海西實踐 做出綠色發展海西貢獻

第22屆中國·青海綠色發展投資貿易洽談會海西分會開幕

2021年07月22日09:44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第22屆青洽會海西分會場館。人民網 楊玥攝
第22屆青洽會海西分會場館。人民網 楊玥攝

人民網德令哈7月22日電 (楊玥)7月22日,第22屆中國·青海綠色發展投資貿易洽談會海西分會開幕。海西州聚焦“開放合作、綠色發展”主題,大力宣傳推介海西的資源稟賦、營商環境和發展潛力,積極開展商務洽談、考察對接等活動,努力在招商引資上取得新突破。

開幕當天,青海省政協副主席王絢致辭並宣布開幕,中共海西州委副書記、州人民政府代州長、柴達木循環經濟試驗區管委會主任喬亞群致歡迎辭。省級集中簽約項目儀式、領導巡館、大美青海營商環境推介會、論壇活動等活動依次進行。

據介紹,海西分會展館圍繞打造開放柴達木,宣傳展示海西堅持創新驅動、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構建綠色循環產業體系、促進城鄉協調發展,以及在帶動全州推動高質量發展,實現高品質生活方面的示范帶動作用。青洽會既是全省對外開放、合作交流的盛會,也是海西對外展示經濟社會發展成果的重要窗口。海西州各地區、各相關單位緊緊圍繞“世界級鹽湖產業基地”建設,抓住重點、找准定位、突出特色,全方位展示海西鹽湖資源綜合開發利用的新成果、新成效。

(責編:楊啟紅、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