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青海要聞

青海省政協召開黨組(擴大)會議

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張曉英
2021年07月07日09:04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7月5日,青海省政協召開黨組(擴大)會議,圍繞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進行集中學習研討,按照青海省委部署要求,研究貫徹落實舉措。青海省政協黨組書記多杰熱旦主持並講話。

  會議認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內涵豐富,是一篇馬克思主義綱領性文獻,是黨團結帶領人民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行動指南。青海省政協各級黨組織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當前理論武裝工作的重中之重、黨史學習教育的核心內容,持續推動學習走深走實,深刻領會和把握講話的重大意義、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歷史性成就、“四個偉大成就”的時代價值、偉大建黨精神的深刻內涵、“九個必須”的根本要求、黨中央發出的偉大號召,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講話精神上來。

  會議強調,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組織實施好多層次常態化全覆蓋的學習研討,切實學出成效。要時刻牢記“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堅持履職為民的價值導向,開展各項協商議政活動,協助青海省委省政府推動改革發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體人民。要牢牢把握政協作為統戰組織的基本屬性,積極引導界別群眾堅決聽黨話、跟黨走,為推動青海高質量發展厚植民意基礎和社會基礎。要持續加強政協黨的建設,不斷強化黨的創新理論武裝,更好發揮“重要陣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

  會議指出,政協各級黨組織要緊密聯系工作實際,引導黨員干部切實把學習的成果轉化為推動工作的實際行動。當前要緊盯年初確定的目標任務,突出高質量要求,加強組織協調,把握好工作節奏,確保2021年各項工作任務在規定時間節點內保質保量完成。

  青海省政協黨組副書記杜捷、張文魁,黨組成員馬海瑛、王振昌、張曉容、馬豐勝、劉大業出席,副主席仁青安杰、王絢列席會議。7名同志分別代表省政協黨組成員、機關黨組成員、專委會分黨組書記、機關黨支部書記、年青黨員干部,圍繞會議主題作了交流發言。

(責編:楊啟紅、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