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首家政企共建零工市场挂牌

刘祎
2024年03月24日09:45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3月21日,青海省首家政企共建人力资源市场暨零工市场在西宁市城西区挂牌成立,此举不仅创新了多渠道灵活就业的方式,而且为用工单位和零工求职者高效对接搭建了平台。

西宁市各级人社部门将紧密结合全市各县区产业布局和劳动力分布,在人流量大、交通便利的中心区域布局建设零工市场,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拓展服务功能,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全链条服务,鼓励更多公共服务事项进驻“零工市场”,为更多灵活就业者和用工群体做好服务,真正把市场打造成便民利民、为民助民、惠民富民的“强磁场”,确保零工“进得来、留得下,有活干、能挣钱”。

零工市场挂牌成立之后,将在创新服务模式、规范运营模式以及搭建数字平台等方面推出新举措,更好地帮助灵活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就近就地实现就业。

(责编:顾斐菲、杨启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