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吴晓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李欣
2023年08月27日10:28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近日,青海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晓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省政府办公厅综合一处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支部成员谈心交流。

会上,支部负责同志通报了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结合个人实际发言,交流学习感悟,检视工作不足,剖析问题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办公厅负责同志作点评。吴晓军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互动交流。他说,省政府办公厅是政府工作的运转中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的殷切嘱托,在理论学习、党性修养、提升本领、敬业乐业、严以律己上要有更高追求,为推进现代化新青海建设贡献力量。

吴晓军强调,要在理论学习上有更高追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视野,不断增强学习的紧迫性、针对性、实效性。要在党性修养上有更高追求,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不断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在提升本领上有更高追求,注重提升专业素质,着力提升落实本领,不断提升参谋水平,加快提升创新能力,善于学习借鉴各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勇于突破常规、突破自我。要在敬业乐业上有更高追求,始终保持极端负责的工作态度,始终保持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甘于奉献的敬业精神,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追求,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专心致志、心无旁骛做好工作。要在严以律己上有更高追求,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弘扬新风正气,做到慎独慎初慎微,自觉净化朋友圈,涵养良好家教家风,始终保持清正廉洁、一身正气。

(责编:陈明菊、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