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陈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莫昌伟
2023年08月26日08:37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8月25日下午,青海省委书记、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省委办公厅综合一处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支部成员谈心交流。

组织生活会通报了党支部关于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支部成员结合个人实际分别发言,总结感悟收获、反思工作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青海省委办公厅机关党委负责同志作点评。

“人的一辈子很短,能在一生中做几件有价值的事、值得欣慰的事,这样的人,内心是充盈的,活得是真实的。”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陈刚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效,并与党支部成员分享自己的工作经历、学习体会和人生感悟,勉励大家不负青春年华、无愧伟大时代,多读书、多调研、多积累、多思考,以更大工作成效回报组织的信任和期望。

陈刚强调,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要发自内心地爱戴领袖,坚持不懈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更加深切感悟“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境界,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真正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守好践行好,找准的路坚持走,认准的事坚持做,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要永远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站稳人民立场,心里装着人民,时刻想着人民,把老百姓的急难愁盼放在心上,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政治立场和价值追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用刻苦和勤奋点亮人生,始终牢记“干部要干”,以旭日朝阳的青春活力、事不避难的担当作为,全力参谋辅政,统筹协调各方,为省委决策部署提供更多有价值的参考,为现代化新青海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责编:况玉、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