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人民网记者遍神州

人民日报看青海|西宁:打造高原绿谷

本报记者 贺勇
2023年08月11日08:3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8月9日,西宁城市一角。本报记者 贺勇摄

8月9日,西宁城市一角。本报记者 贺勇摄

  近年来,青海省西宁市不断加强生态建设和环境治理,绿地面积稳步增长、绿地空间布局日趋均衡。截至目前,西宁市森林覆盖率达37%,建成区绿化覆盖率稳定在40.5%,人均公园绿地面积达13平方米。一座坚持生态优先、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绿谷”城市正在高原成形。

(责编:况玉、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总投资约215亿元 青海哇让抽水蓄能电站暨玉树果洛二回、丁字口输变电工程开工
  人民网西宁8月6日电(记者张莉萍)8月6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青海哇让抽水蓄能电站暨玉树果洛二回330千伏线路工程、丁字口750千伏输变电工程开工。本次开工的四项工程包括哇让抽蓄电站、玉树二回工程、果洛二回工程、丁字口工程,总投资约215亿元。…
2023青海湖音乐节·第十届王洛宾音乐文化旅游节开幕
  人民网海晏8月5日电 (马可欣)8月4日,2023青海湖音乐节·第十届王洛宾音乐文化旅游节在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海晏县同宝山下开幕。 开幕式现场。…
青海省开展打击旅游市场价格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人民网西宁8月7日电 本网从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近期,青海省旅游假期及旅游旺季指挥部持续推进青海省旅游市场乱象专项整治,在前期查处、曝光三批旅游市场违法违规典型案例的基础上,重点整顿和规范青海省旅游市场价格秩序,严厉打击旅游行业价格违法行为,优化旅游市场环境,并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打击旅游市场价格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专项整治以群众关心、社会关切的旅游市场价格违法问题为切入点,聚焦全省各类旅游景区、宾馆酒店、餐饮、旅游食品和纪念品、景区交通工具等旅游行业重点领域,重点整治经营者是否存在不执行明码标价规定、价格欺诈、随意涨价、虚标原价打折促销、虚假宣传、诱导消费、欺客宰客、短斤少两、“阴阳”菜单等违法违规问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