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西宁市新增5例新冠肺炎病毒阳性感染者

2022年05月09日20:18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5月9日电 本网从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获悉,5月9日15时10分,西宁市新增5例新冠肺炎病毒阳性感染者。

阳性感染者48号,男,77岁,系阳性感染者31号的丈夫,在城西区重点管控人群核酸检测中发现。

阳性感染者49号,女,71岁,系阳性感染者35号的妻子,在城西区重点管控人群核酸检测中发现。

阳性感染者50号,女,8岁,在城西区重点管控人群核酸检测中发现。

阳性感染者51号,女,33岁,在城西区重点管控人群核酸检测中发现。

阳性感染者52号,男,57岁,系阳性感染者21号的丈夫,在城西区重点管控人群核酸检测中发现。

目前,上述阳性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治疗,同时开展流调溯源等相关工作。

(责编:杨玥、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