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深入一线开展“行长值大堂”主题活动

2022年04月13日10:07 |
小字号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持续推进企业文化落地见效,切实推动党建工作与经营发展深度融合,4月7日下午,青海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开贞深入一线,前往邮储银行城中支行营业部开展“行长值大堂”主题活动,担任大堂经理。

李开贞行长与客户面对面交谈。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供图

在网点,李开贞亮明大堂经理身份,与客户面对面交谈,了解客户所需,带头开展营销。从进门扫码到达成业务,全流程为客户提供业务咨询、引导、宣传等金融服务。在客户办理业务等候空闲,李开贞主动与客户交谈,详细介绍产品优势,以信贷业务为切入口,积极开展联动营销。

李开贞指出,“行长值大堂”的目的是要进一步推动全员从客户视角出发,一线想着如何服务和开拓客户,中后台想着如何为前台提供有力支撑,领导想着如何支持员工,形成全行“以客户为中心”的同心同向的工作氛围,将企业文化落实到组织行为、领导者行为、员工行为上,体现到企业形象、行风行貌、服务细节等方方面面。

李开贞强调,要进一步提炼总结经验做法,积极探索有效的活动形式,落实“1234”活动要求,扎实开展好“行长值大堂”专题活动。

在邮储银行城中支行营业部历时4个多小时的“行长值大堂”主题活动中,李开贞深入一线服务,及时发现服务薄弱点,以客户视角汲取、完善管理思路和服务举措,不断推动提升全行的服务水平,提升客户的体验值和满意度,同时也用实际行动为网点员工做了榜样,使每位员工受益匪浅,获益良多,达到了为客户办实事、为员工解难题、为提升做助力的目的。(来源: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

(责编:况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