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青海省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圆满收官

董洁
2021年10月12日09:08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为进一步整治和规范青海省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经营成品油行为,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和生命财产安全,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6月中旬以来,由省市场监管局牵头,会同省商务厅、省税务局、省交通运输厅、省公安厅、省应急管理厅、省生态环境厅等部门联合开展的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圆满收官。

  为期3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各地各部门认真围绕“严把市场准入关、严把油品质量关、严把经营行为关”三大重点,有力打击成品油市场违法犯罪行为,有效净化了成品油市场经营环境,维护了消费者合法权益。

  据悉,全省各级各部门通过对724家加油站、8个在营成品油油库和1家成品油生产企业开展联合专项整治,立案查处34起违法违规行为,责令补缴税款及滞纳金2666.56万元,收缴罚没款309.83万元,查处不合格油品7.57吨,责令整改各类问题、隐患450余条。

(责编:陈晶、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