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云麓青紫·枫遥赤霞”中国当代名家青海书画展在西宁开幕

2021年09月16日21:08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9月16日电 (张莉萍)9月16日上午,由中国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展览展示艺术委员会举办的“云麓青紫·枫遥赤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当代名家青海书画展开幕。

据悉,本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126幅,将从9月16日展至9月18日,游客可前往西宁市民中心B区(体育文化馆)5层的西宁当代艺术馆参展。 

开幕式现场。 谢佳瑜摄

开幕式上,中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宣传部原部长郭存亮指出,在新时代的发展中我们应该坚定文化自信,在书画艺术的创作中把握好正能量与主旋律。文化是一个民族的“根”与“魂”,书画艺术更是人类文明历经岁月沉淀的财富,是中国文化的重大成就,也是中华民族精神的体现。文化的传承不仅是国家的责任,也是每一个中华儿女的使命。

书画展作品。谢佳瑜摄

书画展作品。谢佳瑜摄

(责编:陈明菊、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