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青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闭幕

乔欣
2021年07月29日08:44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7月28日,青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闭幕。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荣、马伟、尼玛卓玛、鸟成云、吴海昆、刘同德、张黄元,秘书长贾应忠及常委会委员共51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张光荣主持闭幕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青海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青海省宗教事务条例》《青海省设区的市、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名额的决定》,青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海东市河湟文化保护条例》的决议,青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黄南藏族自治州自治条例(修订)》的决议,青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西宁市全民义务植树条例(修订)》的决议,青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人才工作促进条例》的决议,青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海北藏族自治州施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结婚年龄的变通规定》的决议,青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青海省2020年省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青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青海省契税适用税率及优惠政策实施方案》的决定。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副省长刘涛,省监察委员会负责人,省高级人民法院负责人,省人民检察院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后,就地举行专题讲座第十八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责编:陈晶、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