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搜狐新闻雪山行”走进岗什卡大本营

2021年07月21日18:24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7月21日电 (刘沛然)7月20日,“搜狐新闻雪山行”举行出发仪式。中国国家登山队副队长、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队长次落,珠峰奥运火炬手、国家登山队队员黄春贵等组成搜狐登山队,向海拔4360米的岗什卡大本营出发。

据悉,此次“搜狐新闻雪山行”,是搜狐视频高海拔直播的创新尝试。作为展示窗口,搜狐视频大大丰富网友视野,将鲜有人踏足的5254.5米高峰,通过直播的实时性、互动性和真实性,提供全方位、沉浸式“云游”体验,呈现岗什卡雪峰的壮美与险峻,传递攀登雪峰的拼搏精神。

同时,搜狐视频将连续5天对雪山环境、攀登过程、明星生活、花絮趣闻进行直播,为网友带来一场内容深度化、层次多元化的精彩“真人秀”。

(责编:刘沛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