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2021年矿产资源督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叶文娟
2021年07月17日09:32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7月16日,青海省召开2021年矿产资源督察动员部署会。副省长刘涛,国家自然资源督察西安局副专员唐正国分别讲话。

  刘涛指出,此次督察是自然资源部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务实举措,也是对青海省贯彻落实国家矿产资源法律法规、履行矿产资源审批监管职责的集中检验。各地各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主要负责同志要安排部署协调好督察各项工作,善始善终抓好督察;要实事求是,主动配合,提供及时、准确、客观、真实、全面的数据资料,杜绝出现漏报、瞒报、虚报情况;要正视问题,全力整改,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反馈问题,认真分析查找原因,制定责任明确、措施有力、推进有效的整改方案,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问题整改。

  唐正国指出,开展矿产资源督察,是深入推进改革,切实维护国家权益,全面履行自然资源督察职责的一项具体举措。青海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此次矿产资源督察的重大意义,聚焦重点,准确把握此次矿产资源督察工作要点,凝聚共识,圆满完成包括矿产资源督察在内的全年各项督察工作。希望青海省政府高度重视,组织协调相关部门和市、县两级政府,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土地管理、矿产资源管理和国土空间规划重大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

(责编:陈晶、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