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赛赛晋级法网女单第二轮

2021年06月02日10:3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巴黎5月31日电 (记者肖亚卓)2021法国网球公开赛首轮比赛当地时间31日继续进行,当天登场的两名中国女单选手均经历了3盘苦战,但是结局却不太一样。

  此前5次在红土大满贯上止步首轮的郑赛赛耗时两小时41分钟,以4∶6、6∶4、6∶4战胜世界排名第四十九位的西班牙选手托莫,首次在法网赛场收获女单正赛的胜利。而另一名中国选手朱琳也是在4∶6先负一盘的情况下以6∶4扳回一盘,但在决胜盘中未能把握住机会,以4∶6负于28号种子、美国选手佩古拉。

  本届法网,共有5名中国女选手参加正赛,除了郑赛赛与朱琳以外,首个比赛日登场的王曦雨已经被淘汰。6月1日,王蔷与张帅将迎来自己的首轮比赛。

  在女单其他场次比赛中,上届法网女单冠军、波兰的斯维亚特克以6∶0、7∶5击败斯洛文尼亚选手尤万晋级次轮。8号种子小威廉姆斯、去年法网女单亚军科宁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

(责编:杨玥、刘沛然)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