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闭幕

乔欣

2021年04月01日08:58  来源:青海日报
 

  3月31日,青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闭幕。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荣、马伟、尼玛卓玛、吴海昆、刘同德,秘书长贾应忠及常委会委员共52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张光荣主持闭幕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青海省鼠疫防控条例》《青海省公共信用信息条例》《青海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细则决定》《青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省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时间的决定》《青海省县(市、区)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名额的决定》,青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西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和修改部分地方性法规的决定》的决议,青海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张光荣向新任命的有关同志颁发了任命书。

  会议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青海省副省长刘超,省监察委员会负责人,省高级人民法院负责人,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蒙永山等列席会议。

  会后,就地举行专题讲座第十六讲——《构建新发展格局》。

(责编:杨启红、陈明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