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张晓英

2021年03月18日09:02  来源:青海日报
 

  3月10日,青海省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杜捷作动员讲话,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马海瑛传达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

  杜捷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人民政协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对于发展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具有重大而紧迫的现实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青海省委的具体要求上来,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杜捷强调,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同人民政协履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突出学习重点、体现政协特色,深入开展“薪火相传、开拓创新”和“继承光荣传统、主动履职担当”主题系列活动,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对政协“两支队伍”的全覆盖,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出质量、抓出效果。青海省政协各级党组织要一手抓学习教育,一手抓年度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切实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以史鉴今、资政育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以新的不凡创造奋力开创全省政协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责编:刘沛然、陈明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