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开幕

汪洋出席

2021年03月02日09:1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3月1日电 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1日上午在京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开幕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听取了关于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起草情况的说明,为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召开作准备。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政协全国委员会协商工作规则(草案)起草情况的说明、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2020年工作情况的汇报,以及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

  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主持开幕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斌等分别就有关议题作了说明。

  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万钢、何厚铧、卢展工、王正伟、马飚、陈晓光、梁振英、杨传堂、巴特尔、汪永清、何立峰、苏辉、郑建邦、辜胜阻、刘新成、何维、邵鸿、高云龙出席会议。

(责编:杨启红、陈明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