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城北区二十里铺镇开展“两节”慰问活动

2021年01月19日16:43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春节、元宵节即将来临,为扎实推进社会救助工作,保障贫困群众、残疾人、困境儿童、优抚军人等困难群体温暖过冬、温馨过节,1月15日,西宁市城北区二十里铺镇党委联系辖区爱心企业青海东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了主题为“寒冬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的活动,给辖区内400余名困难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及慰问品。

“辖区困难群体的冷暖我们时刻放在心上,你们有什么困难可以来反映,把我们当成你们的家人。”二十里铺镇党委书记甘占芳同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子女就学等情况,希望他们坚定信心,勇于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此次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人民群众心中,用实际行动拉近了党和政府同群众之间的距离。二十里铺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两节”慰问活动,深入基层、走村入户、调查核实困难群众的实际需求,应需救助,精准帮扶,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来源:西宁市城北区委宣传部 范生栋)

(责编:杨启红、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