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批来青博士服务团欢迎培训会在西宁召开

2021年01月13日09:10  来源:青海日报
 

  1月11日,第21批来青博士服务团欢迎培训会在西宁召开,会上宣读了王建军书记、信长星省长给博士团成员的回信。青海省委组织部、团省委有关负责同志,博士服务团全体成员及服务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位博士来自全国各地,要自觉地融入青海、奉献青海,在服务中弘扬传统、在历练中诠释情怀,在大美青海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要充分利用自身的知识储备、专业优势和工作经验,从专业角度为青海经济社会发展“问诊把脉”,把科研论文书写在青海大地上。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敢于压担子、交任务,真正做到放心、放手、放权,在生活上热情关怀、用心服务,深入挖掘宣传博士创新创业、拼搏奉献的感人事迹,努力形成见贤思齐、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

  会后,第21批来青博士服务团全体成员赴“两弹一星”理想信念教育学院,参加国情省情研修、接受“两弹一星”精神教育。

 

(责编:杨启红、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