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青海机场公司发送旅客4.2万人次

田得乾

2021年01月06日10:03  来源:青海日报
 

  1月4日,记者从青海机场有限公司获悉,2021年元旦假期青海机场公司共保障航班444架次,运送旅客4.2万人次,运送货邮407.9吨;其中西宁机场共保障航班356架次,运送旅客3.5万人次,运送货邮342.9吨。

  据了解,此次假期航空旅客将以返乡探亲流为主,青海省内旅客返乡探亲多数将以西安、拉萨、郑州、上海、杭州、广州、重庆等城市为主要目的地,西安、拉萨、郑州、上海等地前往青海的旅客相对较多。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元旦期间西宁至热点城市机票价格普遍在2折左右,其中西宁-上海最低票价250元,西宁-广州最低票价680元,西宁-西安最低票价150元,西宁-郑州270元起,西宁-重庆400元起。青海省内航线的票价也十分优惠,西宁-德令哈票价最低180元,至格尔木最低票价290元,至果洛最低300元。

(责编:刘沛然、陈明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