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城北区政协举办新年联谊会

2021年01月04日11:50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12月29日,政协西宁市城北区委员会举行了2021年迎新年联谊会。区级领导、历届政协老领导、两镇四办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民主党派、宗教界人士、政协智库的专家学者、基层各政协委员联络机构领导和全体政协委员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喜迎新年。

本次联谊会在幼儿园小朋友表演的舞蹈《说唱中国红》拉开了序幕。随后,西宁市城北区委书记贾栋代表城北区委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北区改革发展事业的各位政协委员致以美好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城北区区长杨占仓从四个方面通报了2020年城北区政府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经济形式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委员提案办理情况;城北区政协主席马海州主席回顾2020年政协工作。

会上,对政协履职中成绩突出的韩勇、任生根、林文达等11名优秀政协委员,何长芳、赵红霞、于泽亚等11名优秀提案者,王武强、祁婧2名优秀政协工作者,区政府办公室等6家优秀提案承办单位,二十里铺镇、小桥街道办事处等5个优秀政协委员联络组,青海塞奇食品有限公司、青海华德商务服务有限公司2个优秀委员驿站予以表彰。并对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我区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最后,所有参加联谊会领导及委员合影留念,联谊会圆满落下帷幕。(来源:西宁市城北区委宣传部 范生栋 韩生娟)

(责编:刘沛然、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