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夜读提升”推动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2020年12月23日09:59  来源:青海日报
 

  为推动部机关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近日,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开展机关干部“夜读提升”活动,坚持“改作风必先正学风”,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纪律严明、作风过硬。

  今年11月起,海西州委组织部开展周三夜读活动,以讲党课、讲政策、讲业务的授课模式,围绕部机关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夜读班”领学+组织部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组工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实行“需什么教什么”的“点单式”培训。

  针对在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过程中发现部机关党员干部对强化理论武装认识不够、系统全面学习重视不足、原文原理学思碎片化等方面问题,海西州委组织部坚持分类施教、分层施教、精准施教原则,对照违纪典型查找本单位本科室和党员个人存在的苗头性问题和倾向,做到对标对表查摆问题、举一反三梳理问题,找准病灶解决问题、制定措施销号问题,真正发挥好活动的教育引导和警示震慑作用,实现边学边改、以学促改的目标。

 

(责编:杨启红、陈明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