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税务系统新任处级领导干部进行宪法宣誓

2020年12月04日18:07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国家税务总局青海省税务举行新任处级领导干部宪法宣誓仪式 李显元摄

12月4日,国家税务总局青海省税务局举行省税务系统新任处级领导干部宪法宣誓仪式。

面对鲜艳的国旗和庄严的国徽,全体人员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大家右手举拳,用铮铮誓言向宪法和人民许下庄严承诺,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国家宪法日当天举行新任处级领导干部宪法宣誓,不仅是一次庄严肃穆的精神洗礼,更是一种对使命和责任的承诺,也是一次鼓舞士气、凝心聚力的政治动员。”青海省局党委书记、局长范扎根表示。他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宪法宣誓是对宪法作出的庄严承诺;希望同志们铭记誓言、履行承诺,坚持党性原则,强化使命担当,恪守清正廉洁,忠诚履职、扎实工作、团结奋进,为新时代青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税务力量。(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青海省税务局 韩世峰 王长奎)

(责编:甘海琼、马盛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