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委宣讲团来城中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02日15:32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西宁市城中区委宣传部供图

12月1日,西宁市城中区召开区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西宁市委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编辑部主任王国利来城中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区全体县级干部、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农村、社区负责同志、老干部代表、“两新”组织党组织负责人代表等200余人参会。

王国利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概况、基本精神、十四个关键词以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几点认识等四个方面入手,通过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详实的例证,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

与会人员表示,宣讲报告脉络清晰、内涵丰富,重点突出、解读深刻,对于学深学透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前营街社区党委书记张若蕾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和社区工作者,要全面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社区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更好地把全会精神落实到为民服务的细节当中。”

西宁市城中区委宣传部供图

“刚才认真聆听了市委宣讲团所作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和把握。区发改工信局作为城中区国民经济和十四五编制的牵头部门,我们将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紧盯我区发展所需,人民群众所想,补短板,强弱项,厚植发展优势,确保规划符合全会精神,符合中区实际,顺应人民期盼。”城中区发展改革和工业信息化局副局长任蓉表示。

接下来,城中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由党员干部带头采取多种形式深入村(社区)、楼院等进行接地气、冒热气的宣讲,持续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来源:西宁市城中区委宣传部 黄瑾辰)

(责编:甘海琼、陈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