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环祁连山国家公园 自然保护地警务协作会在青召开

2020年11月29日09:45  来源:青海日报
 

  11月26日,首届环祁连山国家公园自然保护地警务协作会在海北藏族自治州祁连县召开。

  会上,来自甘肃省公安厅、张掖市、武威市、嘉峪关市、酒泉市和青海省公安厅、西宁市、海东市、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海北藏族自治州的领导和代表齐聚祁连,共叙情谊、共商合作、共谋发展,为进一步推动环祁连山国家公园自然保护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凝聚了共识、形成了合力。

  会议期间,甘肃省张掖市公安局、武威市公安局和青海省海北州公安局共同签署了《环祁连山国家公园自然保护地警务协作机制》,明确了三地公安机关警务协作工作思路、工作目标、组织领导、机制建设等内容。与会领导还考察了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及警企联防工作,观摩了祁连山国家公园长期教育基地。

  两省公安机关交警、刑侦、森林、治安、指挥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编:刘沛然、陈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