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城西区举办“幸福西宁我来讲”微宣讲比赛

2020年11月25日10:05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11月20日,西宁市城西区委宣传部、城西区总工会、城西区群团服务站共同举办的“幸福西宁我来讲”微宣讲比赛在城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由各单位、各部门推荐的17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其中来自兴海路街道办事处的选手牛芊静以作品《感受“中国力量”体验“大城小爱”》荣获了一等奖。

城西区委宣传部供图

此次比赛紧紧围绕“幸福西宁”这一主题,以小角度为切入点,讲述了自己或身边人的幸福奋斗故事,展现了城西区广大干部群众高水平建设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和新时代幸福西宁的新风采。宣讲过程中,比赛选手们用简明生动的语言、真实鲜活的事例、直观优美的图片、朴实感人的故事,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使宣讲真正做到了润物细无声,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不仅是对城西区宣讲爱好者的一次锻炼,更为积极实施好理论宣讲服务奠定了基础,为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丰富了传播内容。下一步,西宁市城西区将继续创新宣传宣讲方式,突出在“微”字上着力、在“讲”字上出彩、在“新”字上提效,在全区形成多层次、立体化、全覆盖的宣讲活动。(来源:城西区委宣传部)

(责编:刘沛然、陈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