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12部作品获第五届平安中国“三微”比赛奖项

获奖作品数量为历届最多

2020年11月24日14:58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由中央政法委组织举办的第五届平安中国“三微”比赛暨优秀政法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获奖作品名单近日发布。其中青海有12部作品获奖,获奖作品数量较第四届平安中国“三微”大赛增长200%,为历届最多。

据悉,本届比赛以“聚焦扫黑除恶,共筑平安中国”为主题,推出了一批包括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短视频、摄影、原创音乐MV、剧本、电影、电视剧等体裁在内的优秀政法文化作品。经评选,青海省委政法委组织报送的微电影《拨云见日》《危情两小时》《给你一个“惊喜”》,微视频《守望》,微动漫《那些我误入歧途的日子》,短视频《出征》《身边的你》,原创音乐《格尔木公安快闪献礼祖国70周年》《雪域警魂》《china赞赞赞》,摄影《变脸》《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等12部作品获奖。

(责编:马建辉、陈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