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军区举行2020年退役干部向军旗告别暨文职人员入职仪式

2020年11月22日10:08  来源:青海日报
 

  11月20日下午,青海省军区2020年退役干部向军旗告别暨文职人员入职仪式举行。青海省军区司令员刘格平出席并宣读退休、退役命令及转改、文职人员入职通知,省军区政委衣述强讲话。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启,三名护旗手护卫着军旗踏着整齐的步伐,从退役干部、转改文职人员队列面前走过,在场人员神情肃穆,坚定的目光始终紧跟军旗。“敬礼!”一声号令,在场人员举起右手,向军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在仪式现场,转业干部代表刘春延同志饱含深情发言:“30多年的军旅生涯在部队这个温暖的集体中度过,对部队这个集体,我充满了感恩之情。即将告别军营之时,衷心祝愿在改革强军新征程上,青海省军区的建设蒸蒸日上、力拔头筹,各位战友奋勇向前、再立新功。”

  文职人员代表武文君说:“既然选择成为一名文职人员就要珍惜岗位,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岗位实践尽快成为行家里手,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不平凡的飞跃。”

  “我们坚信,在部队这所‘大学校’培塑出来的坚定信仰,让你们一定能够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我们坚信,在部队锻造出来的过硬素质,让你们一定能够再创人生事业新的辉煌。”衣述强政委勉励大家。

 

(责编:刘沛然、陈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