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城中区:幸福西宁我来讲

2020年11月20日15:54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近日,西宁市城中区仓门街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了以“幸福西宁我来讲”为主题的演讲比赛,街道、社区干部职工及三家辖区联盟单位近50人参加。西宁市城中区仓门街街道理论宣讲志愿队也以此为契机,着力于理论宣讲工作常态化,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充分发挥学习、活动、服务三大功能,着眼于群众的多元化需求,不断提高差异化服务水平,丰富辖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切实打通宣传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一幅青山绿水、碧城如画的美好图景,正在西宁大地徐徐铺展……”比赛在1号选手汪婷的精彩演讲中拉开了序幕,舞台上,各位选手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及从身边的典型人物故事,用生动的语言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在新时代下西宁的日新月异和蓬勃朝气,赞扬了各行各业的奋斗者无悔奉献、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工作态度,充分展现了“经济包容增长、生活殷实便利、环境宜居宜业、社会文明和谐、政治清明廉洁”幸福西宁的总目标。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让现场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备受教育和鼓舞。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理论宣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扎实开展理论宣讲,打下坚实基础。今后工作中会多演讲、多宣传,听党话、跟党走,让党的创新理论和政策“飞入寻常百姓家”。(来源:西宁市城中区委宣传部)

(责编:甘海琼、陈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