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德县召开“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汇报会

2020年11月11日15:19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11月10日上午,甘德县召开“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汇报会。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各有关部门关于“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全县“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甘德县正处于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认真谋划“十四五”发展的关键节点,召开这次专题会议的目的就是对全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情况进行一次全面的统筹部署,引导全县上下树立强烈的紧迫意识,把责任和压力传递下去,动员各方面力量,加快全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必须坚持以科学的思想为指导。二是必须坚持以科学的规划为引领。三是必须补齐短板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四是必须要从严传递责任压力。

会议强调,“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时间紧迫、责任重大、任务繁重。各乡镇、各单位一定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做好规划编制工作,在新的起点上谋划甘德新的发展,描绘更加宏伟的蓝图,为实现我县经济社会新跨越作出积极贡献。(来源:甘德县委宣传部)

(责编:刘沛然、陈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