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群团组织召开交流学习会

2020年11月06日11:46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人民网西宁11月6日电(刘沛然)11月5日,西宁市群团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分享会在城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剧场举行,全市各群团组织负责同志和干部职工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西宁市总工会主席王霞出席活动并发言 杨启红摄

此次活动以“交流发言+文艺活动”的形式开展,西宁市总工会、西宁团市委、西宁市妇联、西宁市工商联、西宁市红十字会、西宁市残联、西宁市科协代表先后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全面系统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刚刚闭幕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做出了一系列重大的战略布局,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文艺演出 杨启红摄

交流会最后,西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霞作总结发言。王霞表示,八位群团组织负责人分享的学习心得政治站位高、学习理解深、联系实际好,谋划工作实,大家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群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团结引领全市广大群众汇聚起学习践行新思想、协同建功新征程、接续奋斗“十四五”的强大力量,不断开创新时代西宁市群团工作新局面,为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奋力推进“一优两高”、更高水平建设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和新时代幸福西宁做出新贡献。

交流会上,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由西宁市艺术剧院选送的《湟水舞韵》《再唱山歌给党听》《脱贫花开映高原》《守望绿色》《相聚在西宁》等契合西宁市发展主题的歌舞作品。

(责编:甘海琼、陈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