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青海省分行开展2020年“诚信兴商”宣传活动

2020年10月29日17:01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日前,交通银行青海省分行配合国家外汇局青海省分局开展了“诚信经营保稳定,合规用汇促发展”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交行辖内各营业网点积极营造“诚信兴商”的宣传氛围。以外汇管理政策、违法违规用汇为重点,向民众普及用汇知识,同时,对非法外汇买卖的主要表现形式进行揭示,主要揭示内容为:一是业务牌照涉嫌造假;二是承诺“高额收益”,宣称“资金安全,只赚不赔”;三是涉嫌利用“传销模式”发展客户,以“互助理财”的名义,发展下线;四是打着“外汇交易”旗号“持续高额分红”。

通过本次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受众人群的合规用汇、诚信经营的意识,有力发挥了交行青海省分行在外汇正面宣传领域的“主力军”作用。接下来,交行青海省分行将继续加强外汇政策宣导工作,协助打击逃汇、骗汇、地下钱庄等非法用汇行为,共同维护健康良好的外汇市场秩序。(来源:交通银行青海省分行)

(责编:刘沛然、陈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