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城中区金秋送温暖 关爱环卫工人

2020年10月26日14:03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为让广大环卫工人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10月22日,城中区总工会联合爱心企业开展了“送温暖 献爱心”捐赠活动,为勤恳工作在一线的“城市美容师”送去了500多条品牌裤装,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工会职责和企业担当。

此次“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共向全区500多名环卫工人发放了裤装,表达对全区环卫事业和广大环卫职工的支持和关心,激励广大一线环卫工人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再展风采,再创佳绩,同时让环卫工人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的温暖。

近年来,城中区总工会始终把解决环卫工人困难、改善环卫工人生活,作为工会日常工作的重要内容,不断深化环卫工人“关爱活动”,积极开展各项帮扶慰问活动。今年以来,依托“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双节送温暖”等活动为全区环卫工人共开展4次关心关爱活动,接下来,作为职工的“娘家人”区总工会将继续竭尽所能为职工排忧解难,为职工干事创业提供有力保障。(来源:西宁市城中区委宣传部 永志)

(责编:甘海琼、陈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