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

2020年10月21日09:55  来源:青海日报
 

  近日,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为主题的2020年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在德令哈市中心广场启动。

  “双创活动周”由海西州人民政府主办,旨在通过展示双创成果,形成有利于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汇聚经济社会发展巨大动能,带动年轻人走向市场,走向社会,给社会作出更大贡献。启动仪式当日,来自海西州的10多家相关单位和15家双创企业参加了活动,并通过悬挂横幅、现场展示“双创”成果、摆放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与政策解读等方式营造浓厚活动氛围,吸引了众多群众参与。

  “双创活动周”期间,海西州将在全州范围内开展相关创业大赛、政策宣讲、双创培训等系列活动,进一步营造和优化创新创业环境,搭建完善创新支撑平台,支持和鼓励有意向的相关群体积极参与创业创新,不断提升海西州“双创”工作取得实效。

 

(责编:刘沛然、陈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