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援青乌兰工作组开展“红船关爱”送温暖活动

2020年10月19日11:48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9月23日下午,浙江援青干部、乌兰县委常委、副县长傅文虎带领乌兰县民政部门工作人员深入基层开展“红船关爱”活动,看望并慰问了希里沟镇部分困难群众家庭,为困难群众带去了国庆、中秋佳节的问候。

每到一处,傅文虎都向困难群众介绍“红船关爱”送温暖活动的项目内容,代表浙江省援青指挥部送去慰问,并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宣传党的惠民帮困政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早日战胜困难。受助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浙江人民的深情厚谊,将依靠自身努力尽快战胜眼前困难,有信心与全县各族人民同步迈进小康社会。

“红船关爱”行动主题为“弘扬红船精神,不忘为民初心,携手关爱帮扶”,旨在牢固树立以人民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对弱势群体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项目涉及弱势人群、困难群众救助等方面。

此次“红船关爱”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全县20户困难群众、8名特困供养户及残疾人、103名重点优抚对象发放慰问金7.98万元,充分体现了浙江人民对乌兰人民的深情关怀,也让乌兰更多群众了解了“红船”精神,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关怀。

(责编:刘沛然、陈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