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职工群众男子篮球邀请赛开赛

2020年10月19日14:48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人民网西宁10月19日电(刘沛然)10月19日,西宁市职工群众男子篮球邀请赛启动。据悉,10月19日至25日,来自西宁市各县区总工会、群团服务站,产业局工会、各园区群团服务站、工会工作委员会的15支代表队共150余名运动员将在西宁市五一工人文化宫篮球场展开32场次的比赛。

首场比赛在西宁市公安局工会和东川工业园区两支队伍直之间展开。裁判员哨声一响,球场上的气氛便热闹了起来,运球、传球、投篮,篮球在球员们的手指之间“转动跳跃”,球场边欢呼声、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

首场比赛开赛 杨启红摄

此次比赛以“跃动篮球 燃情西宁”为主题,旨在推进群团协同化建设,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提高劳动者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充分彰显新时代西宁各族职工群众新风貌新作为,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为更高水平建设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和新时代幸福西宁做出新贡献。

(责编:刘沛然、陈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