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持续推进作风建设

——城通公司党总支召开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阶段性推进会

2020年10月13日14:59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10月13日上午,西宁城通公司党总支召开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阶段性推进会,公司内部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西宁城通公司供图

会上,党总支委员分别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城投公司党委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部署要求任务清单》的通知,再次组织学习了城投公司党委《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党总支要把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摆上重要位置、纳入议事日程。一是在强化政治自觉上持续用力。坚持把“青海省生态环境保护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等内容的学习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扎实开展作风整治专题教育,紧跟党的理论步伐抓学习,及时抓好上级党委下发的指示要求和政策法规学习,特别是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及时对标对表,确保始终与上级步调一致、同频共振,与政策法规合拍合节。二是在突出以上率下上持续用力。党总支班子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作为“关键少数”,一言一行具有行为示范和导向引领作用,必须作为反“四风”、正作风的主体突出出来,切实以“关键少数”的自我革命带动全公司党员干部的作风转变。三是在督导问责落实上持续用力。认真梳理近几年推进作风建设成果,力求把成功做法经验化、零散探索系统化、有效措施制度化。注重发扬钉钉子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奋力为公司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组织保证和作风保证。

(责编:刘沛然、陈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