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研讨会举行

2020年10月13日09:3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0月12日电 (记者顾仲阳)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学习研究,研讨理论和实践成果,中央宣传部、国务院扶贫办12日在京联合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研讨会。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的相关部门代表、部分地方代表、全国扶贫领域专家学者等110余人参加研讨会。

  与会代表认为,习近平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指引脱贫攻坚取得了决定性成就,是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大家表示,当前,脱贫攻坚已到了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要用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坚决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巩固提升脱贫成果,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责编:刘沛然、陈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