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城北区教育系统举办庆中秋、庆国庆文艺汇演

2020年10月09日16:20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西宁市城北区沈那小学校园歌声嘹亮,青春洋溢的歌舞燃爆整个校园。

西宁市城北区委宣传部供图

9月30日,西宁市城北区沈那小学举办“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庆中秋、庆国庆文艺汇演活动。全体师生通过精彩文艺演出和嘹亮的歌唱,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本次文艺演出在开场舞《爱我中华》中拉开序幕。舞蹈《中国梦娃儿》活泼可爱,教师代表演唱的英文歌曲《Reggae Flow》优美动听,现场掌声雷鸣,呐喊声此起彼伏。古诗词朗诵《放飞理想》充分展现了美丽校园青春的活力。大合唱《我爱你中国》《中国一定强》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全体师生满怀激情,沉浸在喜庆祥和的氛围里。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城北区沈那小学全体师生对伟大祖国的衷心祝福,展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担当,团结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

沈那小学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活动,进一步加深了青少年对祖国的敬爱之情,激发了学生强烈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同时也让全校教职员工更加敬业爱岗,把高度的责任心和爱心投入到教育事业中来。(来源:西宁市城北区委宣传部 范生栋)

(责编:甘海琼、陈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