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青海武警庄严举行升旗仪式为祖国庆生

杨玥

2020年10月01日13:50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1日13:50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0条新闻

“向国旗——敬礼!”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华诞,激发广大官兵的爱国热情,进一步增强队伍向心力。10月1日上午,武警青海总队机动第一队在西宁市中心广场举行隆重“十一”国庆升国旗仪式,向祖国母亲71岁华诞献礼。

10时00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5名国旗护卫手警容严整,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来到升旗台。“升国旗、奏国歌”随着现场指挥员一声令下,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全体民辅警向国旗庄严敬礼。71年春华秋实,71年沧海桑田……一代代革命军人,用青春和热血时刻守护着祖国的安宁、和谐。庄严敬礼,爱国情怀溢于言表,在心中默默地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爸爸今天真的好帅哇!”仪式完毕。军乐队指挥员朱玉杰的女儿看到刚指挥回来的父亲,满脸自豪的喊道。据悉,为了进一步增强官兵荣誉感和认同感,此次升国旗活动,支队特地邀请官兵家属到现场进行观看,全市党政军以及社会各界人士以及面向西宁市社会各界人士开放。

通过此次升国旗活动,使广大官兵受到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极大增强了他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职业使命感。该支队上等兵林耀东在参加此次活动后,满脸激动的说道:“我将立足岗位,不忘初心、不辱使命,把满腔的爱国热情转化为练兵备战的训练激情,整装待发,守护国家安宁。”(作者:王冬 罗元凯)

(责编:王红玉、马盛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