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青海省分公司:实施“温暖工程”,让保险更有温度

2020年09月29日18:20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9月27日,中国人民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青海省分公司制定印发《人保寿险青海分公司“温暖工程”首期活动工作方案》,成立了以分公司一把手为组长的“温暖工程”领导小组,全面统筹集团“温暖工程”各项工作要求在青海落地开花,通过查问题、择重点、抓党建,有效提升服务品质、本领、水平和效率,从而结出让客户满意和温暖的果实。

人保寿险青海省分公司秉承“团结、公开、求真、务实、健康、和谐”企业文化和“视员工如兄弟姐妹,视客户为挚爱亲人”服务理念,全面深入贯彻落实集团“温暖工程”工作要求,用实际行动服务“客户”,让服务更有温度,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

为了营造浓厚的氛围,人保寿险青海省分公司第一时间督促各机构在柜面电子屏滚动刊播“温暖工程”活动相关内容,并制作悬挂横幅,积极营造全员参与、全员服务的浓厚氛围,推动形成“服务多做一点、言语亲切一点”的良好习惯,由内而外激发提升主动服务的意识和品格,让客户在接受服务中悄无声息的感知人民保险温度的提升。今后,人保寿险青海省分公司将根据总公司下发的制作物料尽快印制海报、易拉宝等宣传品配合氛围营造。

同时,为推动问题有效整改,9月29日,人保寿险青海省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聚焦理赔服务,全面查摆问题,通过深入研讨,梳理出省内州地理赔服务半径大、效率不高,理赔培训体系碎片化,理赔案件宣传不强等14条存在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并逐一制定整改举措,通过印制《理赔服务手册》,健全理赔培训体系,加大理赔案件宣传报道等针对性的措施,立行立改,取得实效。《问题清单》内容于当日按要求已全部录入“活动平台”

此外,为进一步推动全员积极参与“温暖工程”,切实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和温度,分公司坚持刀刃向内找问题,9月28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温暖工程”活动问卷调查,分别设置三个意见箱,主动收集员工意见建议,以“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为指引,倾听内外勤员工心声,以便更好的、更有针对性解决公司在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员工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来源:中国人保寿险青海省分公司)

(责编:马建辉、马盛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