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政府办公厅召开“三大”工作现场观摩会

田得乾

2020年09月24日09:36  来源:青海日报
 

  9月21日,青海省政府办公厅召开“人员大培训、岗位大练兵、环境大整治”工作现场观摩会,总结前一阶段“三大”工作开展情况,交流各单位好经验好做法,推动“三大”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召开之前,办公厅组织广大干部实地观摩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展示的消防演练、环境整治、公务用车管理以及应急处突演练、机关食堂厨艺练兵成果展示等,集中观看了办公厅“三大”工作情况的专题汇报片,要求大家利用好交流观摩机会,在巩固好既有成绩的基础上,相互交流借鉴,抓紧查漏补缺,促进共同提高。

  据悉,省委省政府作出“人员大培训、岗位大练兵、环境大整治”的工作部署,旨在提升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敢于斗争、奋发有为、担当实干的能力水平,有效化解疫情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期间,省政府办公厅按照既定方案,快速反应,率先行动,狠抓落实,“三大”工作呈现出参与范围广、工作举措实、创新内容多、收获成效大四个特点,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会议要求,下一步要正视差距,强化落实、提高质量、打造品牌抓紧补齐“三大”工作短板。要巩固成果,持续加强人员培训,持续加强实践锻炼,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全面推行文明餐桌,坚决制止餐饮浪费,推进“三大”工作上台阶,努力把省政府办公厅打造成讲政治、重学习,讲团结、有正气,能干事、为人民的模范机关。

(责编:陈明菊、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