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团到西宁市城中区宣讲

2020年09月18日15:33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西宁市城中区委宣传部供图

9月17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李广斌教授到城中区宣讲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该区200余名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宣讲报告。

西宁市城中区委宣传部供图

李广斌教授紧紧围绕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从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统领地方治理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着力构建具有青海特点的地方治理制度体系、全面提升治理能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全会精神的重要性。宣讲重点突出、逻辑严密、条理清晰、内容丰富深刻,具有很强思想性、指导性、实践性。对《中共青海省委关于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地方治理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的意见》做了很好地说明和解读,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会工作部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西宁市城中区委宣传部供图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宣讲报告后纷纷表示,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体现了省委强烈的政治意识、责任担当和全力推进全省地方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坚定决心,为我们推进地方治理提供了有效路径和方法。接下来,我们将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入脑入心的学习讨论和实践活动,全面的学、系统的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立场、工作思路和具体行动,为推进基层社会治理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省市区委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充分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理论宣讲阵地功能,通过“文艺轻骑兵”“小马扎微党课”“宅基地微党课”等载体在全区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推进各项任务高效落实,推动省委全会精神在中区开花结果、落地见效,扎实抓好“六稳”“六保”,决胜全面小康,打赢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十三五”,为更高水平建设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和新时代幸福西宁新局面做出中区更多更大贡献。(来源:西宁市城中区委宣传部)

(责编:陈明菊、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