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长星会见中国五矿集团董事长唐复平

花木嵯

2020年09月16日09:17  来源:青海日报
 

  9月14日,青海省委副书记、省长信长星在西宁会见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复平一行。

  信长星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王建军书记对唐复平一行来青表示欢迎,对中国五矿集团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支持青海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信长星说,中国五矿集团以“世界一流金属矿产企业集团”为愿景,以“资源保障主力军、冶金建设国家队、产业综合服务商”为战略定位,为保障国家资源安全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促进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等做了大量工作。当前,青海正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希望中国五矿集团在已有合作成果基础上,进一步发挥技术、人才、资金等优势,持续加大在青投资力度,青海将一如既往为中国五矿集团在青投资发展提供服务、创造环境,实现共同发展。

  唐复平感谢青海省委省政府对中国五矿集团在青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在简要介绍中国五矿集团的基本情况后,唐复平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中国五矿集团愿积极融入青海资源开发利用、产业结构调整、高原美丽城镇建设,助力青海高质量发展。

(责编:陈明菊、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