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海南州支行在西宁设立专柜为企业退休职工办理社保卡

2020年09月10日16:22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为进一步为更多社保客户,特别是企业退休人员等特殊人群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经与社保部门多次沟通协调,邮储银行海南州支行在邮储银行西宁市城中支行辖内网点设立了海南州企业退休职工社保卡办理专柜,为海南地区归属县社保退休人员办理社保卡换发业务。设点后,海南州支行营业部员工现场驻点办理社保卡,当天成功办卡80张,热情、贴心、高效的服务得到了海南州退休职工们的一致好评。

正在办理社保卡的退休人员。 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供图

截至目前,邮储银行海南州支行营业部共计办理共和县企业退休人员社保卡200张。下一步,邮储银行海南州支行将继续创新工作方式、多角度、多范围的开展社保卡相关工作,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来源: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 沈海娥 游云)

(责编:刘沛然、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