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委组织部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修班

2020年09月01日17:48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八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的时代性、针对性、有效性,满足干部个性化、差异化、多样化的学习需求,实现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要求,由青海省委组织部主办,青海干部网络学院承办,为期一周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修班于8月24日开班,共有来自青海省委各部委、青海省直各机关单位、青海省属高校及青海省管企业的领导干部共40名学员参加。

研修班现场 青海干部网络学院供图

本次研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涉及涵盖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青海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等内容,有力提升了研修层次,提高了研修质量和效果。通过观看网络视频、专家现场讲授、学员互动研讨、个人自学、撰写学习心得、实地体验考察,学员们全面系统地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了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提高了党性修养、思想政治理论和业务能力水平,达到了预期的研修效果。期间,学员还饶有兴致地在干部网院平台“唱支山歌对党听”栏目录制上传了各小组成员集体合作完成的革命歌曲和祖国颂诗歌,既锤炼了党性修养又活跃了学习气氛。

专题研修班的举办为参学干部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员们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当好学习和工作的排头兵,坚持经常学习、深入学习,并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推动工作。(来源:青海干部网络学院)

(责编:刘沛然、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