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城中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年08月28日17:25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会议现场 城中区委宣传部供图

8月27日,西宁市城中区委召开常委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第三卷出版座谈会精神,各常委结合学习内容,围绕履行党的领导职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了发言。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有效组织实施,创新形式、抓常抓长,推动学习不断向广度和深度拓展,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一是要深学深悟,学出理论水平。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途径,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所蕴含的创新理论上来,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认真逐篇研读,全面系统领会其精神实质。二是要对标对表,学出坚定信念。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政治责任,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全区各级党组织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工作能力。三是要笃信笃行,学出使命担当。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入掌握其中蕴含的丰富方法论,将核心要义和思想精髓真正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在担当上,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来源:西宁市城中区委宣传部)

(责编:刘沛然、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