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城中区安排部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工作

2020年08月12日17:33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8月12日,西宁市城中区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部署会,会议对全区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城中区全体县级领导干部,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西宁市城中区委宣传部 供图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第二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系列书籍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西宁市城中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在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贯彻工作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纳入城中区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干部培训重要内容,城中区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全区党员、干部要系统学习、深入学习,在学习中提站位、解难题、强本领。

会议要求, 全区各级党组织一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创中区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二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民法典》和省市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实践力量,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城中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是城中区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中区改革发展稳定各方面工作,紧密结合各族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为更高水平建设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和谱写新时代幸福西宁中区篇章提供更加坚强的支撑保障。(来源:西宁市城中区委宣传部)

(责编:刘沛然、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