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长宁区新泾镇党政及企业代表团前往甘德县考察交流

2020年07月30日17:23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近日,上海市长宁区新泾镇党政及企业代表团来到甘德县,召开甘德县与新泾镇对口支援工作联席会议。甘德县县委及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出席会议。

甘德县委宣传部 供图

甘德县委副书记、县长索南多介绍了甘德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新泾镇对口支援甘德县情况,对新泾镇党委政府和相关企业的一直以来的无私援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作为受援一方,将主动联系、主动沟通、主动对接,以高原干部的苦干、实干精神,坚定不移地抓好对口支援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全力将外在推力转化为内生动力。希望在全面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甘德的征程中,开拓新泾镇与甘德合作交流的新境界,升华两地人民的感情,开创对口支援合作交流更加美好的前景。

长宁区新泾镇党委副书记江平表示,新泾镇对口援建甘德县是长宁区区委、区政府对新泾镇的关心和信任,更是新泾镇的使命和责任。近年来,在两地党委、政府的共同努力下,双方的合作共建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下一步,新泾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面、精准、长期支援的要求,以更深的担当、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新甘德贡献力量。

新泾镇人民政府向甘德县人民政府捐赠援建资金 甘德县委宣传部 供图

代表团一行来访期间还结合“四史”学习教育,参观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青海原子城,重温“两弹一星”精神。(来源:甘德县委宣传部)

(责编:刘沛然、杨阳)